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可能是甜饼
#园医
#疯狂ooc
#幼儿园文笔
#接受请继续


我喜欢的人,似乎把我当做某人的替身。

艾玛发现她的恋人总是看着她在出神,不是平时看着她的欲言又止的感觉, 她的恋人真的很奇怪,明明就是个上等人却看上了作为下等人的自己。

是...有谁与我很像吗,或者说我像是谁的样子。好羡慕....想要成为那个人。

艾玛越发的好奇着,艾米丽时常会看着她出神。每一次她想要问起,都只是嘴的张合从来没有发出声音。她的艾米丽小姐其实并不喜欢她吧?

艾玛摇了摇头,甩出脑子乱糟糟的思绪,弯腰投身于花店的鲜花中,悉心打理着争艳的各种花朵植物。渐渐花的香气遮盖了混乱的心,包括稻草人先生也在注视着艾玛,这让艾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连艾米丽已经站在店门口多时都未发现。

“艾玛...?其实想问很久了。”
“为什么那么多客人中,你一眼便记住了我?”

艾米丽不同往常在人前的傲气,也不是在艾玛面前的恋人甜蜜样子,难得的有些犹犹豫豫的小声询问。艾玛从花海中抬起头,翠色澄澈的双眼与艾米丽蔚蓝而深邃的眼睛视线相对。艾玛想起来了什么东西,但是有有些不同,最后还是“噗嗤”的笑出来,挑眉看着恋人的样子。

“可能....在前世我们曾是恋人也说不定,所以一眼便在人群中看见了你。当时,应该说'这个人,是神明派下来的天使吗'是这样想的喔♪”

我的天使,这一次我不会再忘记你。谁也无法去成为谁,哪怕想要成为的是曾经的自己。那时我所剩下了,或许只有对你的爱,至少我还是认出了你。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