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嘿嘿嘿............(日渐痴汉)

999红魔の忠臣:

呜呜呜呜呜宝宝在我怀里哭哭!!!
宝宝不哭宝宝不哭!!!
你们不要吓宝宝!

七笔Dash:

认领左一的自己嘿嘿嘿嘿嘿嘿
我扮演的是海盗【因为我的上一任大老婆也是海盗嘿嘿嘿,不是d5的海盗!不是加勒比的海盗!是别的海盗!】

好乐狄这货药不能停:

今天才是万圣节!!我没有迟交!!(狡辩)医厨过年!!!把宝宝捧高高的!!
最左边亲妈组 @七笔Dash  @999红魔の忠臣
中下方未满16组 @真帆今天也在喜欢Sept 、@我
最右边 神仙打架组 @赛利安☀️  @A木

评论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