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第一点,杰克视角
#第二点,杰园
#涉及公主抱,捕猎
#第三点,ooc预警
#第四点,如若以上可以接受请继续观看

不要再跑了,亲爱的。♪

这是一个猫捉老师的追逐战,当然与其说是追逐,不如说是戏耍老鼠。面前的这个人,是被留到了最后的猎物,处于偏心而多放了她一会儿时间。愉悦的眯起眼睛,开始哼起小曲儿。清晰的看到面前的地面上留下的血痕,多么狼狈。

新的乐章要开始鸣奏,场地中四散的乌鸦群忠实的报告着这最后的猎物的方位。尽管极其吵闹,她的衣着血迹斑斑,蹒跚的脚步宛如婴儿再次学步,而这一切都在刺激着快要麻木的神经再次兴奋起来。慢悠悠的隐迹于浓雾之中,这残破场地中弥漫的浓雾正是最棒的藏匿伙伴。

视线中那个少女的步伐逐渐变得缓慢,她已经迈不开腿脚,那么游戏结束♪看着对方已经失去行动能力,挥舞银刃再次划破少女后背,绽放出鲜艳血花,伴着月光挥洒下来,打量着左手五只上连接的利刃,足以映出自己面上的虚假面具。手腕用力甩下顺着利刃的花纹快要流到手臂沾染衣袖的血液。右手伸向口袋打算将蹲坐在地上的猎物用挂起,却发现气球在之前的猎捕中浪费了部分以至于没有补充。

嗯,所以——亲爱的客人,气球用完了....我抱您回庄园吧?

不管对方是否有做出回答,右手指尖轻掂头上礼帽调整到合适位置,舒展身上礼服。单膝跪地轻松抱起玩偶一般的少女,她身上的血腥气味穿过面具空隙被嗅觉所探知。怀中的人体力逐渐恢复开始挣扎起来,蹙眉将她抬起到视线所能平齐的位置,可以感受到她急促的呼吸铺撒在面具上。

不要乱动,亲爱的,我可不保证你面颊旁的利刃不会划破你的喉咙♪

用着低沉声线与我那尊贵的客人进行“小小”的“友好”交流,忍不住哼起不知何时听过的小曲儿,本是欢快风格的曲子回荡在这废弃工厂的残骸中显得悠扬。怀中抱起的是我最新的,钟情之物。

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般,停止脚步将那个带着草帽的少女再次带离狂欢之椅,余光看到了旁边地面上的红色出口已经打开,轻轻单膝触地将她放置于入口处打开门,转身渐隐于浓重雾气中。隐藏与浓雾中她感触不到的位置静静观看着她的面庞,直到园丁苏醒缓缓爬向地窖才转身离去。

祝您愉快,我亲爱的客人♪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