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芙雷】她在身边

芙兰卡死了。

雷蛇点了点头,向通知她的人示意了解了,她的态度平淡到足以让通知的人觉得是自己没讲清楚报告。但雷蛇是真的明白,芙兰卡已经去世了,或者说这天她们两个人都早有想过,只不过有些早了。雷蛇捂了捂胸口,自己的心情意外的很平静,没有烦人的沃尔珀在身边影响自己的步调也挺好的。

只有心里时不时传出来的震震闷痛,让雷蛇处于平静和难受之间的喘不上气。对啊,芙兰卡不在了。

芙兰卡不在了。雷蛇看着梳妆镜前成对的洗漱用品,她还记得当时芙兰卡说情侣款的时候,自己偷偷的小欣喜,之后被芙兰卡察觉到时候的恼羞成怒。

“我当时应该坦率的。”雷蛇看着这些小声喃喃道。

芙兰卡不在了。雷蛇看着自己做好的双人早餐,习惯性的做成了双人份,这让雷蛇有些头大,倒掉浪费而放着也没有吃的人了。雷蛇暗暗提醒自己下次一定不这样了。

芙兰卡不在了。雷蛇休假的时候看见与芙兰卡很配的小狐狸挂件,想着她可能会喜欢,等到买下后才想起来,她已经用不上了。雷蛇一个人站在街头和手上的小狐狸对视,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放到外套里面的口袋里。

芙兰卡不在了。雷蛇无意间收拾房间的时候,大大的尾巴碰倒了放在柜子上的小盒子,盒子里满满当当的都是她和芙兰卡的照片。雷蛇蹲在地上每看一张照片,总能回想起拍那张照片时的场景。直到雷蛇看到,芙兰卡出任务前的最后一张照片,那是芙兰卡一定要拍的两个人的合影。

那时,雷蛇有些别扭的在芙兰卡的强烈要求下,亲了她的脸颊。水滴滴落的声音叫醒了沉浸在回忆里的雷蛇,不知道什么时候,雷蛇的泪流了下来。

“芙兰卡,我好想你......”雷蛇小心地把照片收拾起来,把最后一张照片抽了出来,随身携带。原来并不是没有感觉,而是早已压在心底习惯了她的存在。

她在身边,从未离开。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