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疯狂ooc
#园医终于结婚了!
#幼儿园文笔
#接受请继续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虽然说对庄园这万年不变的天空来说都是一个样。

艾玛伍兹现在打扮的额外庄重,修身的短版小西服衬出本就纤细的腰肢,将棕色长发盘起显得庄重一些,脸上难得的画上了轻轻的妆容遮盖住那小雀斑。不在穿着那个万年不变的园丁套装组合,现在的艾玛要去参加婚礼。

艾玛小姐十指相交两个拇指紧张的搓了搓,等着被人叫过去登场。庄园的气氛大不一样,红教堂再一次被启用, 有着瓦尔莱塔小姐担任装饰,也有着红蝶小姐帮忙参与设计。

“艾玛快一点!准备到你了!”

听到被点名的声音,艾玛慌张的整了整脖子上的小红领结跑出去,看到父亲也难得的穿上了正装好好的喷上了香水没有了之前的机油味道。站到了之前预定的位置上,看着此刻作为神父的杰克先生等待他宣布开始。

新娘进来了,艾玛不自觉的开始脸红, 面前走过来的这个人,层层叠叠的轻纱缀上一些些闪光,头上的白纱遮挡住那让艾玛着迷的面庞,在杰克神父开始询问的时候。
“两位...新娘是否愿意接受对方?”

艾玛隔着轻纱看到她的天使——艾米丽笑了,让她着迷变得痴呆忘记了自己接下来的要说的话,在艾米丽用她那好听的声音说完愿意之后,艾玛才想起来她没有表达,慌张的有些结巴艾玛红透了脸。

“我...我我我愿意!” 

深吸气好不容易调整过来自己状态的艾玛,从西装里取出早已准备好的婚戒,单膝跪地为戴在她的天使手上,隔着白色手套轻吻艾米丽小姐的手背。

“艾米丽...!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