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摸鱼

①塞赫的校园场合(?)


赫默看到转角熟悉的大尾巴,怀里抱着资料碍于校规的不能在走廊奔跑,只能一路小跑过去。


“塞雷娅前辈...”轻轻叫出对方的名字,在转角刚刚冒头又听到对方和身边人对话而收声。靠在墙边默默站着,不自觉偷听到塞雷娅与友人的谈话。塞雷娅前辈要毕业了,赫默最终还是想起了这件事。在未来的那个春季,塞雷娅的身影将会离开校园的每个角落,教室,天台,或者两个人共同照料的秘密小花园。两个人仅剩的相处时光只有这紧张而又短暂的几个月。


塞雷娅在告别友人之后,转身转过墙角与刚刚起身前进的赫默打了个撞面,赫默手里的文件资料悠悠荡荡的升空再又飘散在地面上。两人愣了愣神,没有关注于地面的资料,而是两个人的姿势。塞雷娅顺着惯性倒向赫默,在身体接触地面的前一刻把赫默搂在怀里以防止这个看起来极其瘦小的小学妹受伤。对方身上清清淡淡的香气萦绕在鼻间,不知是洗浴品的味道还是她自身所带的体香,塞雷娅这样想着,一时间忘记了后背的疼痛。


②黑锡的场合


大小姐看着凯旋归来的黑,先是轻轻为她扫了扫发间的灰尘,说了句“欢迎回来,黑。”又皱了皱眉头,单膝挨着地面蹲下检查起来黑脚裸矿石病的感染情况,起身把黑按在病床上,柔软的消毒棉沾了些许水分为黑的膝盖的伤清理污渍,细嫩的手划过黑裸露的肌肤,引起黑的不适应,但也只是摇了摇长长的尾巴乖乖看着锡兰认真的为自己的膝盖包扎。


“不许再那么胡来了,多少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黑。”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