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Five

想要努力表达出心中所想。
语言是神奇的也是巧妙的。
垃圾话bot

【芙雷】十指相扣

雷蛇本是不在意芙兰卡的矿石病的,或者说她是选择性无视了这件事,要说是什么原因雷蛇本人也不想知道。芙兰卡平时的举动加上矿石病的位置并非肉眼可见的裸露,也许不知情的人根本不会认为她拥有矿石病,这样人人避之的“绝症”。

雷蛇作为罗德岛的外来干员也许久了,和芙兰卡也逐渐不像还在黑钢时那样形影不离,时不时伴随的斗嘴打闹也少了。不,不是这样,这样格局的形成并非因为工作,就算不一起出任务,两个人的羁绊也没有那么容易淡化。实际上在罗德岛,芙兰卡经常出现在雷蛇的视线里,不过或多或少的都是在“休眠”,沃尔珀是嗜睡的种族吗,雷蛇忍不住思考。

果然还是天妒英才吧,当雷蛇很晚才出任务回来,本想着留宿村民家中,但雷蛇放心不下的就是芙兰卡。连夜赶回去,在芙兰卡的宿舍门口止步,雷蛇的手放在门口密码锁的按键上,犹豫许久。她听见里面断断续续让她心像是被什么揪住一样的声音,芙兰卡矿石病带来的后遗症,每晚揪心的疼痛。雷蛇静悄悄走进芙兰卡的房间,看着蜷缩在床上的沃尔珀,月光透过旁边的床铺洒而入,让雷蛇得以看清黑暗房间里疏疏散散穿刺出芙兰卡皮肤的黑色矿石,连带着房间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

雷蛇坐到芙兰卡的床边,手掌慢慢捂住芙兰卡有些冰冷的手,从紧紧握拳到逐渐舒展,再到和雷蛇十指相握。芙兰卡蜷缩起的毛绒绒的尾巴慢悠悠的搭到雷蛇的身上,逐渐温暖的两个人慢慢靠拢。

嘘——这是不能言说的秘密。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